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0:49
高雄餐酒館不甩防疫規定遭斷水斷電。(圖/TVBS)
高雄餐酒館不甩防疫規定遭斷水斷電。(圖/TVBS)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但卻連名字都叫不出。(圖/TVBS)

 
高雄成功路派出所昨日凌晨0點多接獲民眾檢舉,稱自強三路上某間餐酒館疑似有違反防疫規定的情勢,便派人前往稽查。員警一進到店內就發現一名男客神情怪異往樓上跑,員警一上樓正好發現,一群男女擠在沙發上用餐聊天,正準備將放在地上的隔板拿起來放,該桌除了客人外,還包括沈姓負責人以及3位女公關,全都沒有依照防疫規定實施梅花座。
 
警方開立舉發通知書。(圖/TVBS)

一名林姓女公關向警方辯稱,坐在自己旁邊一同飲酒的男子是自己的男友,並非客人,但員警反問他「啊你男友叫甚麼名字」,林女卻完全答不出來。員警向沈姓負責人告誡現在疫情期間這樣的陪侍行為已經違反防疫規定,且店內也未實施梅花座、防疫隔板等,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單,並通報市府執行斷水斷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餐酒館#有女陪侍#疫情#防疫隔板#名字#女公關#梅花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