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等車位被開單 駕駛怨警「違規事項沒說白」錄影蒐證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16

質疑開單有瑕疵,駕駛錄影蒐證!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不滿,只是找車位停在路邊,遭警方開單,質疑員警沒說清楚違規事項。對此警方表示,當事人的轎車停到別人公司門口,保全屢屢報案,加上他停放位置,緊鄰巷口,依照道交條例,交岔路口十公尺內禁止臨停,員警依法舉發,過程合乎規定。

圖/TVBS

 
手機拿出來,駕駛開始錄影。

員警vs.遭開單駕駛:「我人在車上,可以臨停嗎,你人在車上,我開你違停啊,沒有錯吧。」

錄影對象是警察,會這樣不滿,原來是因為遭開罰單,質疑過程有瑕疵。

 
員警vs.遭開單駕駛:「非紅線區我人在車上,你說可以開,真的好厲害喔是沒錯謝謝,台北市的警察好棒喔,謝謝,謝謝。」

圖/TVBS

和員警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誰,雙方爭議的路口,就是在台北市鄭州路巷弄裡,早上10點多,黃先生拜訪客戶,停在路邊等車公有停車位,只是這位置,剛好是別人公司的出入口,因此遭到勸阻,結果衝突就這樣發生。

保全:「一直停停很久,(你有勸他就對了),有啊,也不敢跟他大聲,(停)5分鐘有,然後他跟我嗆一句說,那你叫警察來啊。」

當事人黃先生:「我就去繞一圈,繞一圈我再回到這個位置,警察還在我車子一靠進去,警察就走過來說,麻煩駕照行照拿出來。」

黃先生說,被保全驅趕一次,就有開車繞行,再次回來就被開單,實在很冤枉。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我說我沒有紅線停車啊,他說前面結果下來看,我前面並沒有壓到紅線,再來我這邊都沒有,他馬上講一句話,你違規臨停,合理的話我自己錯,我沒話說嘛,那警察你要置人入罪的話,誰吞得下這口氣。」

 
不過警方表示,黃姓男子第一次違停,員警好心勸離,就留在現場繼續開單,結果開單開一半,又看到他回到現場,認為這是挑戰警方執法,立刻告發,由於這路口,是交岔路口,10公尺內臨停,不管車內有沒有人都是違規,依法開罰300到600元罰單。

黃先生當下拒簽,也說事後收到罰單,一定會提出申訴,爭取自己的權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民眾#警方#男子#員警#北市#駕駛#違規#台北市#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