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5千元教唆砍人致死!租車行老闆躲「公墓」換車仍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7:42
砍人致死林姓犯嫌遭警方逮捕到案。(圖/TVBS)
砍人致死林姓犯嫌遭警方逮捕到案。(圖/TVBS)

這個月10日,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25歲林姓男子和朋友日前向租賃車行租車使用,卻積欠5000多元的費用,不肯支付。租車業者為了追討債務,一行人到三重區五華街一帶,恰巧碰上林男和另一名白姓友人騎機車雙載,租車行員工當場駕車衝撞,還持刀朝林男猛砍,造成他身上多處刀傷,雖然林男緊急逃離現場,但最終還是因傷重不治。而警方連日循線追查,於12日逮捕教唆犯案的租車行陳姓老闆到案。

嫌犯開車衝撞,林姓男子負傷逃跑。(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當時租車行員工到五華街,本來是想要找代表租車的簡姓男子討5000多元的租賃費用,但找不到簡,剛好發現之前和簡一起去租車的林男在場,便一行人駕車朝林男衝撞,而其工作地點剛好就在旁邊,其他的朋友聽見打鬥聲響,也趕緊出來幫忙。雙方引爆一陣肢體衝突,租車行員工拿出刀械、棍棒猛攻,林男首當其衝,滿身是血逃到附近的農產批發市場,被附近店家發現,報警送醫。

林姓死者滿身血倒臥檳榔攤外被其他民眾報警送醫。(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當天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帶回林姓死者這一方共6人到案,也於當日晚上查緝2名犯嫌到案,其中1名就是持刀砍人的林姓犯嫌,不過教唆討債的29歲陳姓老闆,發現鬧出人命後,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頻頻變換代步車輛,甚至一度逃到公墓旁去更換交通工具,仍被警方掌握行蹤,於前日拘提到案。

租車行陳姓老闆一度躲到公墓換車仍遭警方查獲行蹤。(圖/TVBS)

 
蘆洲分局表示,包含陳姓老闆在內,一共循線查獲4名犯嫌,訊問後全數依傷害致死送辦,另外鬥毆當日,雙方於現場聚眾犯嫌共10人,均依妨礙秩序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將列治平專案,嚴辦到底。

警方查扣行兇刀械。(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傷害致死#債務#蘆洲#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