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遭警開單!男爆氣下車錄影 PO網討拍卻遭網友洗臉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6:18
男違停遭警開罰,上網討拍遭洗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男違停遭警開罰,上網討拍遭洗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男子今(15)日上午將愛車停在台北市巷弄內,他不僅違規停車,車輛還擋住一旁大樓停車場的出入口,員警上前對其開單,男子從車上下來,開始不斷跳針說「這個地方沒有紅線,為什麼不能停?」嗆警方「我看你用哪一條開我罰單」,男子也將事發過重PO上臉書社團想要取暖,沒想到反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你的臉不腫嗎?」。
 

男子不斷跳針,問警察憑哪一條開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黃姓男子今日上午將車停在北市鄭州路143巷內,警方接獲檢舉到場勸離,黃男第一次乖乖將車開走,隨後繞了一圈又停回來,員警見狀決定對他開單,讓黃男相當氣憤,從車上下來就拿手機對著警方錄影,指控員警胡亂開單,「我問你啊?這邊沒有紅線你為什麼開我單」,警方向他解釋,臨停在這邊擋住了一旁大樓的出入口,且這邊屬巷弄交叉路口附近,可依法開單。

 
男子的車輛擋住一旁大樓出入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黃男竟開始跳針,不斷強調自己沒停在紅線上,嗆警「我看你用哪一條來開我單」、「非紅線區我人在車上,你說可以開,真的好厲害喔!」、「台北市警察好棒喔!」,警方開單完後再次和男子說明,對他開罰的是「交叉路口10公尺處臨停」,但男子仍不斷糾結於停車的地方沒有紅線,更直接拒簽拒收罰單,上車揚長而去。

 
最後他直接拒簽拒收離開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男子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上團「爆料公社公開版」,標題更直接打上「警察好棒棒」諷刺員警,想要在網路上取暖卻引來反效果,大量網友灌爆留言表示,「路中間也沒有紅線, 不如停在馬路中間吧!」、「真有勇氣,還敢po!」、「違規千條萬條只認識紅線這一條」、「是不是覺得臉還不夠腫啊?還不關留言?」。

依照規定該情況可處300至600元罰鍰。(圖/TVBS)

警方指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在交叉路口十公尺內臨時停車,違者可依法處新臺幣300以上600以下罰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違規停車#臨停#紅線#十字路口#開罰#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1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