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屍計程車雲林婦解剖 身體腐敗嚴重死因仍待釐清


發佈時間:2021/09/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5:31
婦人失聯逾50天陳屍計程車內。(圖/中央社)
婦人失聯逾50天陳屍計程車內。(圖/中央社)

雲林縣西螺派出所13日在某停車場一輛計程車後車廂,發現一具女屍,經查疑為失蹤逾50天的蘇姓女子,今天解剖驗屍,檢方表示,死者身體腐敗嚴重,須再詳細檢驗才能確認身分及死因。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表示,有關日前陳屍在西螺某停車場內一輛計程車後車廂女子,檢察官程慧晶會同法醫於今天上午10時解剖。

 

吳文城表示,死者遺體腐敗相當嚴重,外觀已木乃伊化,整體焦黑及乾掉,法醫完全抽不到血液,只能採集毛髮、皮膚等檢體,送至法醫研究所進一步鑑定釐清死因。

吳文城強調,雖然家屬有根據蘇女生前的衣著確認身分,但為求慎重,檢察官仍請法醫採集DNA做親屬鑑定,確認死者身分究竟是否就是蘇女。

吳文城指出,因犯罪嫌疑人鄭男也已死亡,檢方目前僅能從屍體狀況推判,目前因無直接證據,仍持續指揮警方了解計程車使用情形,比對鄭男實際使用時間,並調閱計程車可能行經的路段監視器逐一推算時間序。
 

雲林縣西螺警分局副分局長馬秋景表示,58歲蘇女與鄭男為同居關係,今年5月間鄭男曾對蘇女施暴,造成蘇女身體多處受傷,警方偵詢後,將鄭男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毀損及家庭暴力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馬秋景說,家防官今年7月間依家庭暴力高危機列管個案查訪規定查訪鄭男,一切正常,未料警方8月再次訪查發現鄭男及蘇女手機均關機、失聯,蘇女的女兒告訴警察,7月底已聯繫不到媽媽,8月10日到台南市永康警分局報失蹤人口。

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蘇女手機定位在桃園市大溪區,通報相關單位協尋。經大溪警分局在8月16日發現鄭男已失溫死亡,但蘇女仍下落不明。

西螺派出所副所長陳境達13日巡邏,經過西螺鎮某停車場時,發現鄭男生前租用的計程車,並於後車廂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從服裝打扮等特徵研判為蘇女。(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後車廂#女屍#失蹤#家暴#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14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