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債堵人「員警前鳴槍」竹聯幫大哥找小弟頂替 警南下拘捕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27

日前中和發生街頭槍擊案,警方開槍還擊,查扣作案槍枝,逮到涉案4人;但警方深入追查,原來開槍的,是竹聯幫新莊分會成員鄭姓男子,他教唆小弟頂罪,自己往南部逃,14日清晨,專案小組南下到雲林,拘提他!

圖/TVBS

 
專案小組看準時機,衝入民宅內,立刻在房間內發現目標,將人壓制在地。

員警vs.嫌犯:「趴著趴著,趴著啦,趴好。」

他是21歲的鄭姓主嫌,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新莊分會大哥,睡夢中被逮住,全是因為這案件。

 
圖/TVBS

這個月12日,鄭姓主嫌因為網路博弈1萬4千元的賭債,和被害人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竟然糾眾到中和一處工程行前堵人,結果被人落跑,雙方一路追逐,結果最後,竟然在員警面前對空鳴槍,警方第一時間回擊4槍,車內2人中彈,送醫搶救,也很快找到涉案4人,卻發現其中事有蹊蹺。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深入的調閱,其他的資料來做佐證,我們發現有這個疑似頂替狀況。」

圖/TVBS

原來犯案後,鄭姓主嫌逃往南部,找張姓小弟頂替,但之所以會被發現,就是因為警方調到監視器,發現張姓小弟到醫院附近取槍,隨即落網,再比對開槍時的影像,身形完全不同,被識破。

年紀輕輕的鄭姓主嫌,少年時期就逞兇鬥狠,之後加入竹聯幫明仁會,臉書放著各種出遊、和朋友的合照,自從他當起大哥後,吸收小弟到處犯案,去年底涉及討債擄人案,也曾經當街砍人,這回更直接,當著警察的面對空鳴槍,逃亡三天狼狽落網,檢察官聲請羈押,囂張氣焰全沒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警方#時間#男子#員警#網路#北市#嫌犯#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4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