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媽呢?無法交代行蹤 兒否認犯案遭聲押

記者 謝宜倫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9:22

媽媽到底去哪了?又交代不清,警方還是認為兒子的嫌疑最大!新竹一名朱姓男子,是家中的獨子,因為罹患思覺失調症,被送進安養院治療,本來狀況都很穩定,也能出院,媽媽還是決定讓他繼續住在安養院,一周會帶他回家一次,偏偏在5日這天一起回家後,媽媽就失蹤,警方接獲家屬通報,也曾經到家中查看,發現血跡,調閱監視器也看到他拎著四大袋塑膠袋丟往垃圾子母車,警方連兩天開挖掩埋場,希望能找出蛛絲馬跡。

圖/TVBS

 
9月5日這關鍵的一幕,明明母子倆,一起回家,結果等到他再出現,只剩下他一個人。

家人找不到朱媽媽,只好上門找,結果朱姓男子卻突然聯繫,說左手指開放性骨折受傷了,得要開刀,沒人可以簽同意書,找來舅舅,然而警方一追查懷疑發生命案了。

圖/TVBS

安養院工作人員:「就正常,在我們這邊都是很穩定,我們在講大部分這種個案,比較多都是照顧者,可能一個他妄想的對象。」
 

原本住在新竹這家安養院療養的朱姓男子,去年被診斷出有思覺失調症,為了有好的治療,住進安養院,其實狀況都很穩定,也能出院了,但從小拉拔他長大的媽媽,還是決定讓他住在這,一周會來接他回家一次。

圖/TVBS

當天在家中兩人發生爭執,男子疑似憤而殺害親生媽媽,雖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曾拎著四大袋垃圾袋,丟到垃圾子母車,但屍體呢?關鍵證物還沒找到,懷疑早就焚化後被倒進掩埋場,大動作開挖,想找回骨骸。

即使所有跡證,全指向他疑似就是殺人嫌犯,朱姓男子矢口否認,檢方聲押獲准,但真正的殺人動機,恐怕還得想辦法突破心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竹#工作#男子#人員#嫌犯#受傷#監視器#兒子#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4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