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到哪偷到哪! 夫妻鐵窗「鑽洞」連闖民宅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9:12

鴛鴦大盜持工具破壞住宅行竊,玩到哪偷到哪!一對平時在台中擺攤的夫妻檔,受疫情影響,生意大受打擊,跑到北部旅遊時伺機犯案,以熟練手法,手持工具破壞住家鐵窗,強行闖入搜刮物品,這裡是新北市貢寮區,因為近期發生太多次竊盜案,警方追查後鎖定他們,才發現他們不只在一個地區行竊,只要旅遊行經的地點,就會順便闖入民宅偷東西,等於是玩到哪偷到哪。

圖/TVBS

 
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大喇喇地走入民宅內,再來是手拿大包小包,慢慢地走出家門外,但他不是這裡的居民而是慣竊。

圖/TVBS

直接破壞鐵窗闖入民宅,然後大肆搜刮物品,新北市貢寮區,最近接連發生多起竊案,手法都相同,都是破窗進入,至少有四戶受害,警方追查後鎖定住在台中的一對鴛鴦大盜。

瑞芳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犯嫌生性狡猾,而且手法老練,且每次都在外地做案,所以很難遭到警方查緝。」
 

圖/TVBS

原來這對夫妻是偷竊慣犯,他們平常在台中夜市擺攤,受疫情影響收入大減,跑到北部旅遊時,伺機犯案,陸續在苗栗、新北、宜蘭等地,以老練手法持工具剪斷鐵窗,闖入室內偷東西,等於是玩到哪就偷到哪,警方拿著搜索票與拘票循線進入夫妻家,發現家中不只有價值昂貴的手錶、首飾、皮包,另外還有一些口罩、紀念酒和即溶咖啡包等等,大的、小的全都偷。

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現在這對夫妻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同時警方也懷疑,不只在北部地區,他們也可能在其他地方犯案,持續擴大追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偷竊#慣犯#查緝#闖入民宅#鴛鴦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