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蔡英文跟我講!男喊悶拒戴口罩 大鬧自強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8:50

台鐵自強號列車,一名男子把口罩拉到下巴,列車長勸阻仍不配合,就在列車停靠台南站時,鐵路警察上車處理,這名男子還嗆聲,拿槍出來他才要下車,又嗆要找蔡總統和蘇揆,他個人因為戴口罩難呼吸,不肯把口罩戴好,最後員警連拖帶拉,把人帶下車開裁罰單,列車也因為他延誤將近五分鐘。

圖/翻攝網路

 
員警vs.男子:「讓你選擇,你要自己走,還是,你用槍壓我,我就走。」

跟警察嗆聲,掏槍出來才要走,這名男子,說什麼就是不肯下車。

員警vs.男子:「喂,ㄟ,我比你高啦,ㄟ,看好。」

 
男子真的很盧,火車上的乘客,都在等他一個人,他也不覺得丟臉,還說叫蔡總統來跟他說。

員警vs.男子:「整輛車都別動,叫蔡英文,還蘇貞昌來跟我說。」

圖/翻攝網路

旅客的目光都在他身上,大家閃他閃得遠遠的,因為他口罩就是不肯戴好。

員警vs.男子:「你口罩戴好嘛,這最簡單的,我無法呼吸,那是你的問題,不能整車都配合你的困難。」

原來這名男子,13日凌晨搭乘108車次自強號,他把口罩拉到下巴,列車長上前勸導他態度差,鐵路警察獲報,在台南站上車處理,但何姓男子根本不甩員警,在車廂內大鬧。

員警vs.男子:「自己走,給我放開,給你機會了喔。」

男子頑強抵抗,還差點波及旁邊的乘客,敬酒不吃吃罰酒,員警連拖帶拉,把人帶下車。
 

圖/翻攝網路

員警vs.男子:「來來來,下來。」

鐵路警察台南分駐所副所長江育皇:「我們經過安撫,確定他還是拒不配合戴口罩,那當下列車長也表明說解除運送契約,那基於列車上,其他乘客的安全,所以我們員警使用強制力。」

50多歲的何姓男子,因為戴口罩呼吸悶,搭火車把口罩拉到下巴,警方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裁罰單,也因為他大鬧自強號,列車延誤快五分鐘才出發,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自強號#戴口罩#嗆聲#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184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