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500元點數就能和女網友約會!警力勸癡男:桃色陷阱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3:44
警方極力勸說男子不要買遊戲點數。(圖/TVBS)
警方極力勸說男子不要買遊戲點數。(圖/TVBS)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板橋區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差點聽見網友的投資建議,誤以為匯款27萬元日後就能獲得55萬元的雙倍報酬,幸好及時被海山警方及員警攔阻。另外還有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想和女網友約會,竟跑去超商打算買500元的遊戲點數卡交給對方使用,店員一聽就知道是標準的「點數卡詐騙」,緊急找來轄區員警幫忙勸說。

詐騙集團與被害人對話。(圖/TVBS)

 
據了解,53歲的李姓男子是上網時收到自稱線上娛樂公司的投資建議,表示只資27萬就能獲取55萬元的雙倍報酬,李男見獵心喜,未多加查證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行員發覺有異才請警方派員到場了解。員警到場後,李男還拿出公司匯款文件,試圖說服警方,但上頭蓋的卻是香港匯豐銀行的假官印,行員及員警積極勸說,才讓李男放棄匯款。

警方趕到銀行阻止男子匯款。(圖/TVBS)

而62歲林姓男子則是聽了女網友的話,只要購買500元的遊戲點數卡,將密碼交給女網友後,2人就能展開甜蜜約會,林男興沖沖的跑到超商去買點數卡,讓店員感覺「怪怪的」,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立即發現這是一場桃色陷阱「點數卡詐騙」,往往給了點數卡的密碼後,對方就消失無蹤,力勸林男不要上當,才不會落得感情、金錢都一場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海山分局#阻詐#遊戲#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