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疑弒母分屍丟棄 檢警掩埋場開挖蒐證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陳世明 黃建國 蔡明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4:11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五日,被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檢警追到焚化廠開挖,找到小塊骨頭,是否為人骨還需送驗,上午專案小組也持續在垃圾掩埋場開挖蒐證。

圖/TVBS

 
垃圾掩埋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拿起工具仔細開挖,還出動怪手協助,就怕不小心錯過任何線索。

好不容易採集到一些些骨頭,但還得仔細辨別,是人骨還是動物殘骸,會這麼小心翼翼,全是因為一名55歲婦人慘遭分屍丟棄,而種種跡象指出,痛下毒手的就是她兒子。

記者吳欣晏:「將母親分屍丟棄,檢警13日先在第一區開挖,隔了一天把範圍縮小,繼續出動人力來到第二區,就是希望可以挖到更多蛛絲馬跡。」

 
身穿紅色上衣深色長褲,回家前經過停車場,這短短幾秒鐘影像,成了遇害婦人的最後身影。

圖/TVBS

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發生在新竹市,26歲的朱姓男子和媽媽相依為命,去年入住安養之家,偶爾會被接回家一起住,但5日晚上兩人卻吵了起來,他疑似憤而殺害對方,竟然還殘忍分屍。

家屬聯繫不上婦人,趕緊請警方幫忙,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死者回家後就沒有出門,隔天她的兒子,還拖著四大包的塑膠袋,丟到社區子母車,裡頭裝著的疑似就是死者屍體。

圖/TVBS

新竹市二分局分局長謝政憲:「於楊女住處發現有大量可疑血跡,經警方初步展開調查,及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與楊女同住之朱姓兒子,涉有殺人嫌疑。」

26歲的朱姓男子,對於指控全盤否認,而鑑識人員並未在死者家中發現凶器,不過在浴室排水口,卻找到疑似人體組織,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但殺人動機到底為何,還得持續突破他的心房。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竹#男子#人員#社區#停車#停車場#調查#監視器#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507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