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被打?找藉口?嫌稱遭毆撂友尋仇 轄區警沒獲報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53

持續追蹤這起醫院尋仇案件,落網的林姓嫌犯供稱,因為在北市中山區無故遭人挑釁,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事後對方逃逸,找不到人,才會在第一時間找朋友幫忙,想討回公道,研判這名打人男子也受了傷,才直奔最近的醫院找人,沒想到才剛到急診室外頭,就被警方團團包圍。

圖/TVBS

 
黑衣嫌犯雙手上銬,走起路來還抬頭挺胸,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怕他們趁隙逃跑,員警不敢大意,兩兩一組,緊緊抓著4名嫌犯走過馬路,帶回對面的派出所。

這4名嫌犯,3人來自新北市深坑,平溪,土城區,另1人來自北市文山,其中林姓嫌犯供稱,因為被人毆打才會糾眾尋仇。

記者江昀蔓:「這群人不只在派出所和醫院鬧事,其實早在這之前,他們供稱在台北市長安東路就有第一波衝突,只是轄區警方並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圖/TVBS

林姓嫌犯供稱,當時走在長安東路被人毆打,回過神來,對方卻不見人影,氣不過才找朋友幫忙,似乎知道對方有受傷,直奔最近的醫院,但才剛到急診室外頭就被警方包圍。

而類似鬥毆案件前幾天也發生在新北市,身穿黑衣灰褲,頭低到幾乎看不到臉,12日凌晨,發生在中和的警匪槍戰,23歲顏姓車主落網。

竹聯幫成員和地方角頭相約談判遭逮,一方供稱不滿被嗆聲,另一方則說是為了1萬2千元的債務糾紛,說詞兜不攏。

但兩起案件嫌犯年僅20多歲,沒有幫派註記卻頻頻鬧事。

圖/TVBS

熟知內情人士:「抓到他(小弟)他就扛起來了啊,甚至也都教好,不論是任何的事情,只要警察抓到,一律就是扛起來,說所謂的行車糾紛,看他不爽啊,之類的,自己扛,你根本不會知道,後面的人是誰。」

短短幾天內類似案件頻傳,但落網的往往都是小弟,說不出核心關鍵,重點人物仍然躲藏在幕後。

 
到底是真有實際糾紛,又或是單純被派出來幫腔,該怎麼追查,也考驗警方掃黑的決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尋仇#糾紛#醫院#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