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口角失去理智!哥怒砍傷妹雙腿 老母親勸阻腳挫傷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20:00

台南安南區,發生兄妹砍傷案,43歲的哥哥,疑似認為妹妹在食物下毒,一時情緒失控,凌晨拿西瓜刀,砍傷妹妹雙腿,還好老母親和其他家人,趕來阻止,報警將人送醫,才沒有大礙,警方調查,兄妹兩人經常鬧不合,懷疑是日常口角,引發傷害動機。

圖/TVBS

 
躺在擔架上的女子,被送上救護車,雙腿膝蓋處包紮,看得出來有傷口,因為她被自己的親哥哥,持西瓜刀砍傷。

女子意識清醒,但她不敢亂動,因為只要一動,腿上的刀傷就會痛,救護人員除了基本的傷勢檢查,前往醫院的途中,也全程陪伴安撫。

救護人員vs.女子:「腳有受傷,所以妳就不要動囉,好。」

 
圖/TVBS

受傷女子住台南安南區,跟自己兒子同住,母親和哥哥住在隔壁,11號凌晨,哥哥突然拿家裡西瓜刀,衝到妹妹家,砍傷對方雙腿,疑似43歲的哥哥懷疑,妹妹在他食物下毒,一時情緒失控,才拿刀傷人,當時母親、妹妹兒子趕來阻止,哥哥才沒有繼續動手。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在一言不合之下,持用刀具劃傷了妹妹的雙腿,經過送醫,並沒有生命危險,本分局並且也代為申請緊急保護令。」

圖/TVBS

傷者母親vs.記者:「就是一個口角而已啦,對啦沒什麼啦,那是什麼口角呀?我不知道耶沒啦沒事啦,當時是在吵什麼呢?我也不知道耶,那兄妹平常相處呢,都很好啊。」

回想案發當天,老媽媽低調回應,只是當天因為勸架,導致她腳也擦挫傷,現在只能好好靜養,據了解,嫌犯經常跟妹妹鬧不合,只是這一次,拿刀傷害,妹妹送醫後縫了10多針,還好沒有大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人員#台南#記者#嫌犯#受傷#調查#醫院#報警#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6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