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18層樓民宅火警 千名住戶衝下樓逃命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5:58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一棟民宅發生火警,濃煙竄出。(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一棟民宅發生火警,濃煙竄出。(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一棟18層樓高的民宅,於今(12)日下午1時30分許發生火警!其中3樓因不明原因突竄火舌、現場濃煙密布,當時還有一對夫妻受困屋內。由於該大樓住戶共300多戶,初估有千人,一當到警鈴聲,各個衝到大樓外避難,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幸無人傷亡。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一棟民宅發生火警,濃煙竄出。(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日下午1時30分獲報後,派遣第八大隊、文昌、中區、大誠、黎明等分隊,出動消防車7輛、救護車1輛,人員23名前往搶救。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只見3樓不斷竄出濃煙,趕緊佈水線灌救。

更多新聞:「我的車門...」駕駛違停剛上車 門未關遭公車撞凹

聽到火災警鈴聲,住戶紛紛衝下大樓避難。(圖/民眾提供)

進化北路一棟18層樓高的民宅,共有300多戶,約千位居民。由於颱風天待在家中的人不少,當時一聽到警鈴聲,不少居民紛紛衝下樓逃生,消防人員也協助7名住戶疏散,包括頂樓5人及3樓一對夫妻,幸無人傷亡,最終火勢於1時56分順利撲滅。而這起火災的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財損待查,詳細起火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火災#民宅#起火#濃煙#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4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