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小偷!消防局辦事員上班追劇遭檢舉 竟反嗆:相堵ㄟ丟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3:11
高市消防局辦事員上班時間上網看影片遭同事拍照檢舉。(圖/消防提供)
高市消防局辦事員上班時間上網看影片遭同事拍照檢舉。(圖/消防提供)

這樣的上班還真輕鬆!高雄市消防局第三大隊一名51歲吳姓辦事員,日前遭同事檢舉,月薪領7萬元,但上班時間都在追劇摸魚,消防局接獲檢舉,給予3次劣蹟懲處,引發吳男不滿,返回辦公室對同事嗆聲「相堵ㄟ丟」。對此,第三大隊大隊長黃楓森表示,已告誡吳男不得再犯,若屢勸不聽,不排除做職務調整。

高市消防局辦事員上班時間上網看影片遭同事拍照檢舉。(圖/消防提供)

 
一名吳姓辦事員於8月17日遭同事踢爆,每天上班都在追劇,範圍涉及宮廷劇、美食、社會檔案類節目,同事看不下去,氣得附上直擊影片向上層檢舉,消防局事後展開內部調查,並對吳姓辦事員懲處3支劣蹟,沒想到他一回辦公室,嗆同事「相堵ㄟ丟」,更放話「查到誰檢舉,要他好看!」

吳男上班摸魚看影片,範圍涉及宮廷劇、美食、社會檔案類節目。(圖/消防提供)

更多新聞:內幕/張亞中500萬美金支票攏係假! 洪秀柱否認藏錢不救黨工

據了解,這名吳姓辦事員過去曾擔任警察,後來轉任消防局辦事員,主要承辦內勤文書工作、義消業務等,工作近20年,每月薪資再加上加班費,至少7萬元以上。在辦公室吹冷氣又追劇,還能月領7萬元,連同事、自己人都氣炸了。
 

高市消防局辦事員上班時間上網看影片遭同事拍照檢舉。(圖/消防提供)

對此,消防局表示,第三大隊於8月17日接獲檢舉後,立即主動約談吳姓辦事員,發現他確實於公務時間從事非公務行為,除嚴正勸誡應約束自身行為,並給予3次劣績處分以資警惕。至於吳男對同事嗆聲,因遭檢舉一時氣憤,說出不好聽的氣話,事後他也向大隊幹部表示,是自身情緒控管失當,會深刻檢討。

更多新聞:颱風外送別白訂了!「禁送區域」一次看 這幾家還有得吃
 
第三大隊大隊長黃楓森表示,若吳姓辦事員屢勸不聽,不排除做職務調整。(圖/消防提供)

黃楓森表示,已告誡該名辦事員不得再犯,若再發現吳男上班時間看影片摸魚,不排除做職務調整;本局亦要求各級幹部應加強內部管理,要求同仁上班勤務應落實,不可使用電腦從事非公務之事務,維護辦公紀律,勿因個人言行失檢,而影響機關形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消防局#辦事員#上班#追劇#摸魚#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