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級警戒偷開!高爾夫球場罰百萬 車遭查封


發佈時間:2021/09/1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1:21

新北市淡水揮皇高爾夫球場,在疫情三級警戒時,無視禁令偷偷營業,被體育處開罰5次共102萬,但遲遲沒繳罰單,老闆還跑出國,行政執行署前往強制執行,查扣球場內10輛高爾夫球車。

圖/TVBS

 
拿出封條緊緊貼在高爾夫球車上,當場進行查扣,大批行政執行署人員,前往淡水的高爾夫球場強制執行,10輛高爾夫球車全部納為國有。

停車場上老闆的2輛車,還停在這、也一起被查封,但這些東西遠遠不足球場業者,欠下的102萬罰單。

圖/TVBS

體育處稽查人員(05.26):「上面的,現在禁止打球了還打。」
 

今年5月疫情三級警戒,位於新北市淡水的揮皇高爾夫球場,無視禁令偷偷營業,當時體育處的稽查人員,就會同警方前往現場收集證據,在5月21日24日到27日共五天前往查緝,每次去都還在營業分別開罰6萬、12萬、24萬、2次30萬,共102萬元。

圖/TVBS

士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在3級警戒期間還是繼續營業,經新北市政府裁處了5張罰單,合計的金額是102萬元,可是他還是都沒有繳納。」

只不過揮皇球場到現在都不繳罰單,體育處交由行政執行署前往強制執行,查封大型水晶礦洞2輛車、10輛高爾夫球車、現金2萬,但評估這些動產拍賣還是不夠清償罰款,員工則表示老闆在6月1日就已經出國,到現在還沒回來,會通知他盡快返國繳清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新北#疫情#警方#業者#三級警戒#人員#北市#政府#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