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大停業慘 嫌犯還剪酒店周邊電纜線盜賣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1:05

疫情爆發後,八大行業停業至今,苗栗有嫌犯看準原物料上漲,從7月開始專找酒店周邊下手偷剪電纜線,警方在他的車內,查獲124.9公斤電纜線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

圖/TVBS

 
警方一開後車廂,映入眼簾是好幾個大袋子,一打開發現是好幾條剪斷的電纜線,6大袋總重120多公斤,市價超過10萬。

監視器清楚拍到嫌犯趁晚上沒有人,加上疫情期間八大行業不能開,酒店KTV人煙稀少,56歲謝姓男子從7月就開始偷剪電線,苗栗頭份竹南都有他的蹤影,酒店不能做生意已經夠慘,還被小偷光顧。

圖/TVBS

酒店老闆說,嫌犯偷剪電纜線無疑是落井下石,銅價目前一公斤收購價230元,全部變賣大約2萬8,市價10多萬被硬生生打2折,最慘的是事後維修費初估要30萬。
 

圖/TVBS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查獲電纜線6袋,作案工具一批以及毒品吸食器一組。」

警方調查,謝姓嫌犯沒有正當工作,在住處找到贓物犯下至少4件竊案,訊問後依竊盜跟毒品危害條例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警方#工作#男子#嫌犯#調查#毒品#監視器#苗栗#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