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撞斷兩截!富家女拋兒私奔斷魂 家屬悲痛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7:10
富家女拋兒與男友私奔,因酒駕自撞燈桿,商女當場身亡。(圖/翻攝自商女臉書、TVBS)
富家女拋兒與男友私奔,因酒駕自撞燈桿,商女當場身亡。(圖/翻攝自商女臉書、TVBS)

苗栗縣苑裡鎮外環道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情侶開車自撞燈桿,造成黃男重傷、商女慘死,如今案情有新發現!原來黃男「酒駕」上路,而根據警方調查,黃男翹家多年、商女則家境優渥,但她拋下3歲的兒子,與黃男私奔同居,由於2人很久都沒有跟家人聯絡,直到今日這場車禍,雙方家長才知道2人遇劫,悲痛不已。

黃男酒駕上路自撞燈桿,車體當場斷成兩截。(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受重傷的25歲的黃男是苗栗通霄人,3年前獨自離家,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跟家人聯絡,而死者21歲商女是台中人,家境優渥,3年前未婚跟前男友產下一子,後來與黃男交往,但商女家人對黃男不滿意,事後商女負氣離家,與黃男私奔同居,拋下3歲兒子,讓外公、外婆照料,也斷絕跟家人的聯繫。如今2人發生車禍,警方通知雙方家屬,他們才獲知案情,商女家屬聞死訊後更是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轎車自撞燈桿「斷兩截」 駕駛頭骨破裂重傷、女乘客死亡

酒駕自撞燈桿,黃男重傷送醫。(圖/TVBS)

今日上午6時許,黃男酒後開車載著商女行經苑裡43線與德行路交叉口,突失控高速撞上路旁燈桿,車體當場斷成兩截,商女被拋飛出車外慘死,而黃男則是頭骨破裂,重傷送醫。警方經抽血檢測,發現黃男酒測值竟高達1.0mg/L。而黃男為何清晨酒駕載著女友狂飆,以及兩人是否在車上發生糾紛,目前警方未搜獲行車紀錄器,但仍持續調查案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車禍#死亡#酒駕#翹家#富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91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