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橫公路吊車翻覆墜谷 轎車遭壓扁、2人無生命跡象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6:40

台8線中橫公路117.5公里處關原路段,今(10)日中午12時許,發生工安意外!進行邊坡災修的大吊車突然翻覆墜落30公尺山谷,波及4輛小客車,其中1輛遭壓扁,車上2人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當中。

台8線中橫公路117.5公里有吊車翻覆,1輛轎車遭壓,車內2人受困。(圖/TVBS)

 
警方表示,今日中午接獲通報,台8線中橫公路117.5公里處關原路段,有輛大吊車突然翻落,波及4輛自小各車,並將1輛轎車拖拉墜谷,已知車上至少2人受困、無生命跡象,目前現場實施交管,而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以及相關人員也已趕往現場了解。

大吊車翻覆墜谷瞬間。(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輛遭吊車壓毀的白色轎車,車內有4人,為63歲陳姓母親以及3名女兒,當時見吊車翻覆墜落,4人隨即跳車逃逸,然而,坐副駕駛座的陳姓母親,以及右後座的38歲林姓二女兒,在下車逃命的過程中,慘遭吊車輾壓,當場死亡。

台8線中橫公路117.5公里有吊車翻覆,1輛轎車遭壓,車內2人受困。(圖/TVBS)

 
目擊者說,當時看見吊車在收桿子,同時收起吊車腳柱時,疑似氣壓煞車問題,吊車開始倒車向後滑落,撞到白色轎車再往後推撞其他車輛,導致吊車翻落山坡。

更多新聞:不滿被資遣!北藝大舍監開賓士衝大樓 脫上衣跳車頂怒吼

大吊車墜谷,波及4車。(圖/TVBS)

太魯閣工務段指出,中午12時02分接獲廠商回報,因現場施作邊坡災修養護工程,施工時採整點放行10分鐘,吊車是否因支撐座收放時失去平衡而翻落,還要再調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橫#吊車#翻覆#墜谷#意外#壓扁#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