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金難找好鄰居!控撞門耍流氓、亂丟毛巾架 佔路互槓翻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3:54

高雄三民區一條道路,因為沒有劃設紅線,有些住戶會當成停車位,有時會擺物品佔據,但也因為停車問題,鄰居之間相互指控路霸,一間美髮工作室說鄰居,把他們毛巾架丟到圍牆邊,被指控的女鄰居則說隔壁的耍流氓,朝院子丟東西,意圖殺害,最後報警處理。

圖/TVBS

 
女子vs.鄰居:「拍拍拍,來,要怎樣,報警,打電話報警,砰。」

女子站在屋內喊報警,跟隔壁鄰居吵得不可開交,幾分鐘後警察抵達,一看又是同一人報案。

女子:「詐騙他們(客人)說他們好可惡喔,路霸耶,然後就叫他們的客人,把車子停到我們圍牆這邊,(昨天)有一個挑釁的動作,就是故意在我面前耍流氓,我突然火很大。」

 
圖/TVBS

PO文的女子就是她,說隔壁鄰居指控她是路霸,還推毛巾架過來,撞到她家大門,但女子說占據道路的是隔壁美髮店,都拿物品占據住家對面道路,為了方便客人停車。

美髮店老闆:「那邊啊,我們的衣架在那邊,看到沒有,她給我們丟到裡面,互相不認識,有些不認識,看到有空車位就佔了啊。」

理髮店老闆說是隔壁鄰居把他們毛巾架丟到圍牆邊,甚至亂提告殺人、竊聽,事發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灣愛街,道路沒劃設紅黃線,有些居民就會當自家停車場,左鄰右舍為此積怨已久,警方也經常接到檢舉電話。

圖/TVBS

高市鼎山派出所所長李瑞芳:「該報案人表示暫不提告,將物品擺設道路兩旁,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新台幣1200到新台幣2400元。」

私人物品佔用道路警方要罰,也會加強取締,只是街坊鄰居因為爭車位問題吵架、提告、報警,已經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位#鄰居#路霸#紅線#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