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談判落單!男遭砍逃100m倒血泊亡 同伴支援也被追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4:03

新北市蘆洲發生街頭大亂鬥!10日凌晨3點多,有男子和人相約談判,結果一到現場,先被對方開車衝撞,再持刀攻擊,滿身是血逃到100公尺外的檳榔攤求救,這時,他的朋友趕來支援,只是才剛到場,就被開車衝撞,上演街頭撞車鬥毆,最後,遭砍被害人被緊急送醫不治。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馬路上,看到朋友停在路邊,也趕緊靠邊停,這時,就看到對向,一輛銀色轎車衝過來,一連撞了兩台車,白色轎車不甘示弱,倒車衝撞,結果對方一群惡煞下車就是一陣猛砸,兩邊街頭大亂鬥,起因就是因為幾分鐘前,一名男子遭砍,傷重不治。

死者友人:「賓士來回衝撞,撞到我朋友,朋友在急救,那台車撞到我車,我就下車。」

圖/TVBS

事件發生在10日凌晨3點多欣北市的蘆洲,只見檳榔攤前面,血跡斑斑還有一輛機車停在現場,可以想見,當時衝突有多激烈。
 

記者吳欣晏:「當時一群人相約談判,先在這個路口發生追撞,最後被害人是倒在100公尺外的檳榔攤,而第二波來支援的人,最後車子也在半途被衝撞。」

警方調查,25歲的林姓死者和人相約談判,結果惡煞一到場,先是開車撞人,再持刀攻擊,被害人滿身是血,逃到檳榔攤求救,但疑似失血過多,到院前沒了生命跡象,而他的朋友本來想幫忙討公道,結果趕到現場也遭對方轎車亂撞,隨後4名惡煞駕車逃逸。

圖/TVBS

死者友人:「很多人在,打在一起,有被捅被人家用刀子捅,我也不了解對方是誰,我是被叫來的,(你是來支援的)。」

凌晨的街頭大亂鬥,但嫌犯通通跑了,警方調查,是和租車欠錢有關,只是因為債務糾紛,需要如此凶狠,將人活活砍死,恐怕得等抓到人才能釐清,而案發地就在人來人往的大台北市場旁,完全無視路人圍觀,照樣逞兇鬥狠,實在太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談判#衝撞#鬥毆#追撞#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4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