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口?隔離期間防疫旅館運動 為透氣開窗「露半身納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5:22
防疫旅館竟出現有人做窗台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防疫旅館竟出現有人做窗台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

昨(8)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某間防疫旅館時,意外發現,二樓房間某扇窗戶半開,一雙腿、懸掛在那,乍看之下有點驚悚。拍下照片貼上網,詢問大家「檢疫期間,這樣是可以的嗎」?

民眾站在飯店對街,拿出手機往上拍,可以看到住在二樓的房客,自行打開窗戶,疑似是面向外面,坐在窗台邊,甚至還將自己的兩隻腳,晾在半空中。

 

更多新聞:不戴口罩挨罰3千!男存款遭扣押竟辯:「我以身試毒」

據了解,該名房客昨(8)日下午在房間內做運動,因為流汗、太熱了,才會自行打開窗戶,想透透氣。但由於該飯店目前是做防疫旅館使用,裡頭的房客都是需要被隔離、檢疫的對象,因此這「半身暴露在外」的行為,難免讓人覺得,是否成為破口?

轄區警方表示,昨(8)日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房客的這種行為,基本上也只能勸導,並通知飯店人員協助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中山#防疫旅館#隔離#檢疫#房客#新冠肺炎#運動#窗戶#防疫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916

0.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