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開始交往!男不滿女友找朋友 當街搶手機反遭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3:46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打架衝突!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晚上要跟朋友出門,沒想到男友在巷口堵人還搶手機,氣得她拿出隨身折疊刀揮砍,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一開始警方還以為是搶劫,馬上加派人力支援,才發現是情侶問題。

圖/TVBS

 
一對男女當街拉扯,也不管周遭人來人往,先是大聲互嗆,接著女子氣到脫下外套,右手亮出折疊刀,惡狠狠直接朝對方揮砍,黑衣男子出手反擊,還衝過去奪下刀子,兩人扭打成一團,一方趁隙逃逸,只見女生在後頭狂追,大喊著手機被搶,害員警還以為是當街搶劫,沒想到壓制後才發現,居然是一起感情糾紛。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女朋友準備要出門,沒有想到男子出現擋下她,甚至還搶走她的手機,因此相當不滿亮出折疊刀攻擊。」

8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對情侶吵架,吵到拿出刀子,員警帶回兩人釐清後發現,原來29歲的蔡姓女友跟朋友有約要出門,32歲的陳姓男友知道後,很不滿,先是在路口堵人,接著搶走手機還出拳打人,女子氣炸了,亮出隨身帶著的折疊刀,警察到場,兩人一下說已經分手一下又說沒有,吵個不停。
 

圖/TVBS

重慶北路派出所長洪志恒:「陳男要拿蔡女的手機,不讓她打電話給朋友,雙方因此有拉扯。」

情侶糾紛演變成街頭打架,嚇得路人急報警,雙雙狼狽被送進警察局,分別涉犯強制罪與傷害罪,明明兩人才剛開始交往不到一個月,感情正甜蜜,但這下吵到拿出刀子還揮拳,真的是不太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警方#男子#員警#記者#攻擊#北市#警察#台北市#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