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駕駛互槓!載急診病患 半路遭攔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2:30
圖/TVBS
圖/TVBS

救護車上載著急診患者,卻遭到半路攔截!8日下午1點多,宜蘭博愛醫院門口發生衝突,而攔車的竟然是另一輛民間救護車。一個多禮拜前,被嗆聲的救護車業者才遭到惡煞砸車,當時他影射是同業下的手,疑似因此引發對方不滿,不過對方則反控,在攔車的前幾分鐘,自家司機先被他們出言謾罵。

大家忙著要將急診病患轉送到台北,結果另一台救護車,從後面殺出來半路攔截。

 

A救護車司機vs.B救護車司機:「不然你們整車都別走,再回來也沒關係,打給你老闆,就這樣,不然都不要出車。」

司機被罵得滿頭問號,對方一下車就連環開嗆,還要他叫老闆打電話講清楚,只是當時車上還有患者,家屬、護理師,所有人都急了,8日下午1點多,宜蘭博愛醫院門口,民間救護車遭攔,發生激烈言語衝突,然而就在一個多禮拜前。

9/1凌晨,好幾名惡煞闖進停車場,拿起棍棒瘋狂亂砸,7輛救護車,跟1輛遺體接送車,面目全非,受害的同樣都是這家民間救護車業者。
 

圖/TVBS

民間救護車業者太太陳小姐:「我們才剛發生被砸玻璃這件事情而已,那我們宜蘭的治安,已經到了這樣子這種地步了嗎。」

遭恐嚇司機:「他還說叫警察來我也不怕啦,叫你們老闆打電話給我們老闆啦,啊我問他什麼事情,他就說什麼亂說話怎樣怎樣的。」

原來是因為上次發生的砸車案件,當時老闆詹先生,懷疑是同業下的手,結果引來對方不滿,認為沒有證據就是影射,才會有這次的糾紛,不過對方業者回應,之所以會有這次口角,是因為在稍早之前,雙方司機們就已經吵起來。

圖/TVBS

攔車一方業者:「(對方司機)就態度很不好這樣,反正就一直嗆下去,我們司機就覺得莫名其妙,我只是跟你講而已,你怎麼這樣對我。」

雙方對於糾紛,各說各話,至於上次砸車事件,警方已經逮捕3名嫌犯,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是否跟這回爭執有關聯,還有待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急診#攔截#宜蘭#博愛#嗆聲#惡煞#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696

0.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