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爆選手「脫罩靠超近」 挨批「防疫螺絲掉淡水河」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2:05
卓冠廷稱接到市民投訴,全運會防疫有漏洞。(圖/翻攝自卓冠廷 臉書)
卓冠廷稱接到市民投訴,全運會防疫有漏洞。(圖/翻攝自卓冠廷 臉書)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再次於新北市登場,7日下午市長侯友宜,才風光召開記者會,沒想到今(9)日就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痛批,防疫根本沒做好。卓冠廷自稱接到市民投訴,昨(8)日於八里水上運動中心進行風帆賽程頒獎,司儀竟叫選手脫口罩拍照,還未維持社交距離。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新北市府今(9)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時,副發言人呂家愷回應,「舉辦全運會皆參照東京奧運模式,讓選手自取獎牌和紀念牌,一切以選手的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卓冠廷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全是選手們在頒獎台上的榮耀瞬間,但仔細看看,起初大家口罩都有戴好,卻在拍攝團體照時,被司儀要求「拿下口罩、靠近拍照」,甚至就連一旁的教練,也都把口罩拿下。卓冠廷認為,這舉動,已經公然違反二級警戒的防疫規定,質疑新北市府的螺絲,鬆到掉滿地。

工作人員也未戴口罩。(圖/翻攝自卓冠廷 臉書)

更多新聞:幼兒園10人Delta「恐再爆傳播鏈」?指揮中心認:不只一波
 

近期因為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Delta病毒入侵,昨(8)日新北市府才宣布,全面禁止內用,就是要避免民眾在吃飯時「脫口罩」,會造成飛沫傳播。如今全運會遭質疑防疫沒做好,卓冠廷說,本應負責監督的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體育總會帆船委員會簡姓主委竟毫無警覺,還把選手脫口罩的照片放上臉書,實在荒謬。

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下午才召開全運會記者會。(圖/TVBS)

更多新聞:Delta入侵幼兒園 侯友宜:新北明起禁內用、關運動場館

新北市體育處長洪玉玲、體育總會帆船委員會簡姓主委,還將照片貼上臉書。(圖/翻攝自卓冠廷 臉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運會#新北市#風帆賽#頒獎#選手#脫口罩#拍照#卓冠廷#侯友宜#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06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