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枋寮清淤船翻覆!2工人連怪手墜海驚險搶救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1:07

屏東枋寮漁港(9/8)發生清淤船翻覆意外,兩名工人在海上作業時,因為海象不佳,風浪大,導致作業船翻覆,工人連同怪手翻落海中,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火速救援。

圖/TVBS

 
海面上一艘載有怪手的船隻翻覆,疑似斷成兩截,其中一節翻個底朝天,剩下船尾露出海面,一旁的怪手也幾乎要滅頂了,仔細看,在怪手上還有2名黑衣男子,死命抓著,等待救援。

就怕再被浪打入海中,消防隊派人前往搶救,還好這回船艇沒翻覆,順利將兩名工人救下,而在另一頭沙灘,則有救護人員待命,就等人踏上岸,立刻檢查傷勢。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枋寮,8日中午11點多,當時兩名工人正在海面上進行漁港的清淤作業,結果船隻和怪手,疑似因為風浪太大,整船翻覆,人車掉落海中,還好工人自行爬上翻覆船隻求救,但隨時都有再落海的危險,情況危急,消防隊緊急派船艇進行海上救援。
 

圖/TVBS

枋寮消防分隊長葉森秋:「清淤怪手於作業平台上,因海象不佳,怪手翻覆,斜躺於海上作業平台,據報有兩名工人受困,情況危急,請枋寮分隊出動前往救援。」

受困的兩名工人被救上船艇,載回岸邊,還好兩人沒有被怪手壓傷,或是在翻覆的過程中碰撞,最後只有受到驚嚇,拒絕送醫,這才結束這場驚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人員#意外#屏東#送醫#消防#搶救#救援#受困#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