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上路長下坡8車連環撞 貨車肇事稱煞不住

攝影 張子銘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9:40

台中市向上路長下坡路段,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加上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無處閃避,直接撞進車陣之中,造成4輛貨車,三部自小客車被波及,幸好意外發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圖/TVBS

 
向上路長下坡路段,車輛陸續停下等紅燈,突然,車子被撞開彈向一旁,後方大貨車繼續往前接連撞開小貨車休旅車和前方車輛,最後才停了下來。

意外現場一片凌亂,藍色小貨車被撞了迴轉180度,逆向停了下來,休旅車車尾被撞,車頭還插進前方貨車車斗下,就連最前方的全新賓士車,車燈還有車殼都被刮花,引擎蓋也撞到折起來。

圖/TVBS

遭追撞駕駛:「藍色貨車在進行中被他撞,然後來撞到我們這邊啦。」
 

肇事車輛,就是這輛蓋著帆布的大貨車,上午十點多,他開車來到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知名的長下坡路段,疑似突然煞車失靈,加上前方紅燈,所有車輛都已停下,閃避不及才會連環追撞。

肇事貨車女乘客:「(長下坡)下來是煞車,沒有,沒有煞車了啊(煞車失靈嗎),就是看到的時候,要踩煞車都踩不了。」

圖/TVBS

警方統計,一共有四輛貨車,三輛轎車休旅車被撞,幸好連環撞擊發生,速度不快,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只是向上路這條長下坡路段,過去車禍意外頻傳,為了防止意外,也設置大量標語和超速超相,警方還是提醒用路人,要隨時留意速度正確煞車減速,以免發生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台中#車禍#人員#駕駛#意外#賓士#貨車#肇事#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2210

0.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