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撞飛一圈「燒成火球」 騎士疑搶快釀禍


發佈時間:2021/09/0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20:19

台中今天(9/7)早上發生一起車禍,疑似機車騎士,沒有待轉還搶快左轉,跟轎車相撞,騎士當場被撞飛昏迷,機車還撞到燒起來,而且事故發生後,不到10秒鐘,又有一輛機車闖紅燈,讓民眾看了直呼不可取。

圖/TVBS

 
轎車直行想趕在紅綠燈變換,燈號之前開過去,但對向機車突然左轉,直接撞上轎車車頭,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到空中,翻了一大圈慘摔在地,撞擊力道相當大,機車在路旁冒煙起火,成了一團火球,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把火勢撲滅。

事發地點在台中北屯區,祥順路二段軍福十三路口,早上7點50分左右,機車疑似闖燈搶快左轉,跟直行轎車撞上,而路口處明明才剛發生交通事故,當下竟然還有,一輛機車又闖了紅燈。

其他民眾:「這真的是不可思議啦,大家都沒有在,對自己的安全,看得比較重一點,對就在你眼前就,對對對,那是不可以的啦!」

 
圖/TVBS

其他人看了也直搖頭,因為騎士不僅疑似,闖燈還沒有遵守路口,要待轉的規定,被撞到多處擦挫傷,還當場昏迷。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那機車騎士後續是送慈濟醫院救治,目前已恢復意識,雙方都沒有酒駕。」

圖/TVBS

所幸人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根據影像在,發生車禍之後,路口轉彎燈才剛亮,疑似騎士有違規,不過詳細事故原因,還需等交通大隊,進一步判斷調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台中#車禍#機車#違規#人員#醫院#酒駕#調查#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721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