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錨車卡上坡!所長幫推400公尺遠 換氣過度「吐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9:17

台南臨安橋,有小貨車在橋上拋錨,在其他轄區的2位員警經過,擔心會塞車,施姓所長決定徒手推車,但當時在下雨,又是上坡路段,推了400公尺才到停車場,把所長累壞了,疑似缺氧,還路邊吐了一下,幸好調整呼吸後就恢復。

圖/TVBS

 
2位員警巡邏經過,看到一輛小貨車拋錨,停在橋面上坡,一動也不動,但是沒工具怎麼修,決定徒手上場。

員警:「他煞車有壞掉嗎,車子煞車是沒有壞掉,哇用跑的耶厲害。」

同仁都忍不住感嘆,這位幫忙推車的波麗士大人,就是台南華平派出所的施姓所長,用小跑步方式,努力推啊推,好不容易抵達停車場了,先等一下,所長疑似換氣過度,當場蹲在草地上,吐了起來。

 
圖/TVBS

華平派出所警員吳允祥:「由於所長就是這樣,身體忽然換氣不夠,所以身體有不適。我後面送水給所長之後,所長就說沒問題,就只是單純身體不舒服。」

幸好所長調整呼吸後就沒事,事發在台南市區臨安橋,5號晚上7點多,獲報有小貨車拋錨,施姓所長和員警到場,發現不是華平所轄區,但要等轄區員警來,可能都回堵塞車了,決定直接幫忙推車排除。不過剛好是上坡,又要推過整座橋,約400公尺,把所長累得缺氧,身體不適。

圖/TVBS

華平派出所副所長何永傑:「當時路面是因為是上坡路段,他竭盡全力,用徒手在後面推,推推停停,一時用力過度,造成他調適不過來。」

其實平常所長身體很好,只是當時車流量大,又是上坡,還正在下雨,太用力推車才會缺氧嘔吐,貨車司機的母親在一旁,沿路追趕,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幸好所長恢復了,賣力舉動也讓家屬直呼很甘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員警#下雨#問題#派出所#停車#貨車#停車場#司機#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