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燈拒檢!加速落跑撞「路牌」 警攔截查獲毒品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2:04

高雄一名轎車駕駛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截,但他不願意配合,還加速逃逸,員警騎機車追在後頭,結果駕駛還在馬路上直接大迴轉,還撞壞路邊告示牌,導致車殼碎裂,最後員警前後包夾,才順利攔截,原來駕駛是因為攜帶毒品才心虛落跑,只是跟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還一路違規,相當危險。

圖/TVBS

 
大馬路上,白色轎車高速行駛,2名員警騎機車追在後頭。

轎車不斷加速,而且還在前方路口直接大迴轉,員警乾脆騎到對向車道攔截。

圖/TVBS

員警:「下車!下車!趴下!」
 

員警連喊兩次下車,男子一開始還不肯配合,最後員警拿出警棍威嚇,把車門打開,男子才被壓制在地。

員警:「你逃什麼?蛤?」

新甲派出所所長郭智浩:「示意路邊停車,惟黃嫌不從,並於南華一路與紅毛港路口,緊急左轉,撞上告示牌後,逃離現場。」

圖/TVBS

誇張追逐發生在高雄鳳山,6日下午三點多,原來白色自小客在南華一路和甲智路口闖紅燈,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示意他路邊停車,但駕駛拒絕攔檢,跟員警上演追逐戲碼,還撞壞路邊告示牌,導致車殼碎裂,2名員警前後包夾才順利攔截,並在駕駛車上找到毒品。

新甲派出所所長郭智浩:「在車輛後座發現一包夾鏈袋,內含有三級毒品K他命,詢問之後將黃嫌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男子闖紅燈被警方盯上,又因為攜帶毒品心虛逃逸,一路橫衝直撞,相當危險,好在員警攔下車逮人,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毒品#拒檢#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9

0.1551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