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馬路遭撞飛!五月天阿信媽「肋骨骨折」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4:21

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日前行經台北市北投光明路上,發生車禍,當時她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卻被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她肋骨骨折,阿信爸爸也發文,說妻子慢慢恢復中。

圖/TVBS

 
黑衣婦人撐著傘,走在斑馬線上,突然一台機車,從她左側直行通過,速度非常快猛力撞上,行人當場噴飛路旁,而她其實是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媽媽。

記者江昀蔓:「當時阿信的媽媽就是在這個路口,走行人穿越道過馬路,但由於這裡沒有裝設號誌燈,當地居民坦言過馬路時,都得特別小心。」

民眾:「那個摩托車騎得很快啊,撞她有撞飛啊,那個是阿信的媽媽啊,有流血留不少的血。」

 
民眾:「走斑馬線是為了安全,如果有紅綠燈我們是更能遵守,沒紅綠燈我就看沒車子就衝了。」

圖/TVBS

身穿紅色背心依偎在媽媽懷裡,阿信老家,在台北市北投光明路上,距離事發地點,不到一公里的距離,一旁就是消防隊。

31歲黃姓騎士,疑似沒有禮讓行人,這一撞人車雙雙倒地,阿信70歲的媽媽肋骨骨折,送醫後傷勢穩定,騎士則有多處擦挫傷。

北投交通分隊長呂昭霆:「騎士是說他看到人的時候,就已經離人的距離很近,那他來不及反應。」

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根據交通部統計,台北市今年1月到6月,0至12歲的兒童,以及65歲以上的行人,車禍事故共有336件,死傷人數更多達334人。

事發地點靠近北投市場,白天有不少人會出門買菜,如果遇上通勤尖峰時間,人車爭道的情形更嚴重,沒紅綠燈的情況下,讓過馬路的行人都得提心吊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信#媽媽#車禍#肋骨#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2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