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名店違建變緩拆 里長控:市長室介入

記者 李依庭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09:42

連續2屆被必比登推薦的大橋頭高麗菜飯,美味遠近馳名,卻被踢爆店舖違建,在空地搭建臨時廚房危害公安,建管處都勒令拆除了,但里長卻爆料,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涉嫌關說,讓違建緩拆,謝明珠則是喊冤。

圖/TVBS

 
整個碗端起來喝還意猶未盡,台北市這家必比登連2年推薦的,高麗菜飯和排骨湯名店遠近馳名,卻被檢舉店舖違建。

陳情民眾:「這裡就排三個瓦斯啊,這裡一個,這裡一個,這裡放一個快速爐。」

圖/TVBS

想到就有氣,因為高麗菜飯店在牆壁旁邊的空地,硬是搭建一個臨時廚房,每天住在大火旁邊,就怕業者一個不留神,莫名成為受災戶,區公所8月13日來會勘,要求20天後也就是9月2日應該拆除,但時間都過了卻動都沒動。
 

北市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市長室謝主任,經過她的協調,同意違建戶緩拆一個月。」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柯市長神秘辦公室主任,果然很神通廣大,有公共安全即刻性的這些危險,她一句話就可以全面推翻。」

圖/TVBS

立委跟里長口中的謝主任,說的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謝明珠,里長更爆料,說謝明珠居中協調建管處,讓業主簽下這份切結書,硬是把列管日期延到9月30日懷疑有關說。

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哪有關說,那個建管處都已經講,這個怎麼能夠關說,違建是市長基本概念,建管處那天去看的時候,就已經什麼瓦斯都移除了。」

強調危險的火爐已經先移除,夜市理事長也聲明是考量疫情才延期,但聽在住大火旁邊的檢舉人耳裡,恐怕滿是火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疫情#台北#時間#業者#柯文哲#北市#台北市#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2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