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尾隨落單女! 色狼3天犯兩起性侵案


發佈時間:2021/09/0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21:05

被列管的性侵犯,居然又犯案!今年6月,新北市八里,有女子在自行車道慢跑,遭人從背後環抱,性侵未遂,由於案發地沒有監視器,導致警方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對象,結果三天後,又有人走路回家遇上相同遭遇,警方調閱到尾隨監視器,從身形特徵鎖定一名轄區列管人口,終於將人逮到,這名張姓嫌犯也坦承,自己在3天內犯下兩起案件。

圖/TVBS

 
下雨天的夜晚,馬路上人煙稀少,只見女子撐傘過斑馬線,後方20公尺處,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走在後頭、一路跟著,但詭異的是,明明都已經走到下個路口,他還是沒打算離開,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這名雨衣男,被指控涉嫌性侵。

圖/TVBS

案件發生在今年6月7日,新北市的八里區,這名被害人下班,想要運動走路回家,沒想到遭嫌犯盯上,一路從八里渡船頭被尾隨將近5公里,一直到路過公園,立刻被推進草叢,從背後熊抱,聽到被害人大聲呼喊,才讓色狼倉皇落跑。

記者吳欣晏:「警方逮到人才知道,3天前的另一件妨害性自主的案件,嫌犯就是同一人,只是當初這自行車步道,並沒有監視器,也就導致警方,無法第一時間掌握對象。」
 

圖/TVBS

原來張姓嫌犯,除了7日犯案後,3天前的傍晚也對落單女子下手,警方無法在第一次就抓人,直到6月8日才落網,這回因為從尾隨的監視器上可以發現,這男子身高約165公分,走路一拐一拐,所有跡證吻合,鎖定轄區列管人口找到他。

張姓嫌犯都在路上隨機找對象,一路尾隨跟蹤,發現有機可乘就會衝上前,這回兩次性侵未遂遭逮被收押,讓人鬆了一口氣。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男子#運動#時間#嫌犯#記者#北市#新北#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100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