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開車「遭撞被砸」怒控貨車肇逃 警駁斥:他有報警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8:28
 蔡義德日前指控貨車駕駛肇逃,對此,警方今日駁斥並說明案情。(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蔡義德日前指控貨車駕駛肇逃,對此,警方今日駁斥並說明案情。(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有「鴨王」封號的台語歌手蔡義德,3日上午9時許至台中榮總辦事,在停車場準備開車離開時,被一台貨車撞擊,由於貨車沒注意到限高,撞到停車場通道天花板,墜落的磚瓦還砸中他車輛的引擎蓋,蔡義德怒斥小貨車肇事逃逸。而今日警方表示,貨車駕駛有主動報案,並非肇逃,而目前貨車駕駛也已與院方達成和解、賠償。

貨車駕駛後車斗貨箱擦撞車道上方天花板鋼架。(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3日中午12時許,接獲蘇姓貨車駕駛報案,指自己開車行經台中榮總門診大樓停車場車道時,因後車斗貨箱擦撞車道上方天花板鋼架,波及一輛轎車,警方說,貨車駕駛未如蔡義德所言,有肇逃的情事,他除了有向榮總警衛室反應,也有報警處置。

貨車駕駛後車斗貨箱擦撞車道上方天花板鋼架。(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長榮確診電子足跡有雙北!網揪細胞簡訊「不單純內幕」超怕

回顧案情,蔡義德3日至台中榮總辦事,卻被一台貨車撞擊,由於貨車沒注意到限高,撞到停車場的天花板,瓦礫紛紛掉落,砸毀蔡義德的轎車引擎蓋,當時小貨車直接開走,氣得他在臉書痛罵貨車駕駛「逃得了一時,逃不了永遠」,同時他也向大家報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事故現場就差10秒,還好我已經上車了,不然就會被瓦礫砸中,真是生死一瞬間,很慶幸自己逃過一劫,平安最重要」。
 

警方表示,肇事貨車駕駛有立即報案,未肇逃。(圖/警方提供)


警方指出,當時現場除肇事的小貨車外,未發現其他車輛受損,這起案件屬榮總院內的交通事故,將依非道路交通事故登記備查,目前貨車駕駛也已與院方達成和解、賠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蔡義德#榮總#貨車#肇逃#停車場#天花板#磚瓦#引擎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0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