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婦遭輾斃「尪癱地痛哭」!肇事者冷問:有地方洗澡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7:09
混凝土車駕駛被帶回警局途中,不斷詢問是否有地方洗澡。(圖/TVBS)
混凝土車駕駛被帶回警局途中,不斷詢問是否有地方洗澡。(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昨(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陳姓女清潔工走在斑馬線時,遭到混凝土車輾過身亡。死者丈夫趕到現場後得知妻子死訊,承受不住打擊坐地痛哭,但肇事駕駛似乎不關心,不斷詢問員警「晚上有地方可以洗澡嗎?」

更多新聞:110萬人和機師足跡重疊!收到「這簡訊」快到篩檢站

 

混凝土車駕駛表明,事發當下並沒有看見女清潔工。(圖/TVBS)

該名39歲陳姓女清潔工在車禍現場附近大樓工作,昨日下午4時左右外出倒垃圾,回程行經長安東路、吉林路口過馬路時,被轉彎的預拌混凝土車輾過,整個人被撞倒後,被凝土車後輪輾過致死,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更多新聞:抓包前夫偷吃嫩妹!謝麗金自爆「胎兒流產」忍痛斬7年婚

 
肇事58歲楊姓混凝土車駕駛供稱,當時剛好是綠燈,所以他才會打方向盤轉彎,「我車頭已經過來了」,而且事發當下並沒有看見女子,才發生這起憾事。

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因同事發現陳女倒垃圾許久未歸,外出查看驚見車禍,並認出現場遺留的陳女鞋子,趕緊讓警方通知對方家屬。陳女丈夫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悲痛地倒在地痛哭,難以接受這個消息。

更多新聞: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唐治平「暴瘦癱坐路邊」近況曝

當警方趕到現場時,陳女已經當場身亡,員警也對楊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結果為0,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帶回偵訊。不過,肇事駕駛楊男在返回派出所途中,不斷詢問警方「晚上可以洗澡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清潔工#台北#混凝土車#駕駛#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3217

0.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