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鵝公路大雨阻視線路 左轉車輛遭前後追撞釀7傷送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3:43

屏東的屏鵝公路5.6公里處,4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突然降下一陣大雨,沒想到一輛南下的藍色小客車在路口正要左轉時,先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又被對向連兩輛車波及,四輛車共七人受傷送醫,雖然都意識清楚,但由於是假日下午,一度造成北上車流回堵;另外在台中雖然沒有下雨,大里區卻發生機車連撞兩車的意外,還好最後靠監視器來釐清真相。

圖/TVBS

 
下雨天,駕駛緊握著方向盤,沒想到前方路口左邊,突然出現一輛藍色小客車,雙方煞車不及發生碰撞,只見擋風玻璃立刻破裂,車身也失去控制。

警消到場後才發現,原來事故車共有四輛,而這場車禍4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就發生屏鵝公路5.6公里處,由於當時時雨量約二、三十毫米,瞬間雨勢太大,這輛南下的藍色小客車,在路口正要左轉時,先遭後方的車輛追撞,對向北上另外兩輛車閃躲不及、也先後撞上,導致駕駛乘客共七個人受傷送醫,還好都意識清楚。

屏縣枋寮警分局草埔交通小隊長唐文山:「於17時5分排除,本分局籲請用路人,雨天行車小心駕駛。」

 
圖/TVBS

由於是周末的下午,北上返家車潮一度回堵。另外在台中,雖然沒有下雨,但仍發生離奇車禍。

車輛停在路口,左邊才剛出現一輛右轉的小貨車,沒想到對向就跑出一部機車,煞車不及先撞上貨車,又失控波及到一旁小黃,還好騎士沒有大礙,還能立刻起身。

經過了解,賴姓騎士是一名18歲高中生,雖然有駕照,但波及到兩輛車,一度被誤認違規闖禍,只能站在一旁乖乖被罵,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案情卻大逆轉。

圖/TVBS

台中市霧峰交通分隊長蘇于真:「機車騎士右腳跟腹部受傷,警方呼籲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

原來發生在台中大里鳳凰路上的車禍,當時騎士綠燈直行,結果來到下個沒有燈號的路口,小貨車就突然出現右轉,才會造成這起意外,還好騎士沒有大礙,而接下來車損賠償,也因為事故畫面曝光,讓責任釐清有了更多依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警方#車禍#違規#台中#大雨#駕駛#受傷#意外#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81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