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渡橋自撞護欄又遭追撞 夫妻1死1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09

不慎自撞護欄,夫妻1死1傷!事發地點關渡橋,夫妻騎車回家,卻不慎自撞護欄,人車倒地又被後方駕駛追撞,先生骨折送醫,太太則頭部重創不治。關渡橋車流大、頻傳事故,公路總局今年五月加裝護欄,讓汽機車分流,雖然車禍件數降低,但不熟悉路況的人,可能來不及變換車道,也飽受部分民眾批評。

圖/TVBS

 
關渡橋上車輛全都回堵,員警站在路旁引導指揮交通,大貨車擋在一旁,就怕再有追撞事故,再往前看銀色轎車停在路邊,一旁還有破損的機車,原來發生死亡車禍。

就在黃色護欄旁,傷者倒在地上,救護人員立刻CPR急救,路過的機車騎士,紛紛停下來幫忙,3日晚間7點多,在新北市關渡橋往台北方向。

當時68歲的蘇姓騎士載著妻子,卻不慎自撞護欄,人車往左倒地,後方駕駛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閃直直撞上,騎士右手骨折,而63歲的王姓妻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關渡大橋在今年5/2,在八里和淡水兩端,加裝實體分隔護欄,不過剛裝設時,用路人似乎還不太習慣,部分民眾認為這樣更容易造成車禍,引發討論。」

關渡橋連接雙北市,共有4個匝道往不同方向,以往用路人,經常在接近匝道分流的地方變換車道,導致車禍意外頻傳。

今年5月2日公路總局加裝彈性護欄,民眾似乎不太習慣,更有騎士曾經反應不及騎錯匝道,把車停在路邊往後倒退相當危險。

圖/TVBS

民眾:「非常不習慣,因為騎上來感覺車道就變小啊,很容易就因為變小,很容易就會緊張啊。」

根據統計去年5至8月,關渡橋上的車禍有106起,而今年加裝彈性護欄後,同時段的車禍輛降低將近20起。

雖然剛啟用時,2天內接連發生8起事故,公路總局也在隔天,拆除大約一半的護欄也更新告示牌,讓民眾能有更多時間反應,但會這麼做,就是希望民眾騎車開車上路,別在最後一刻,才鑽來鑽去影響到其他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機車#新北市#車禍#台北#員警#人員#時間#駕駛#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009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