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早餐玩番茄醬遭制止 15歲醉少年持球棒耍狠反被壓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22

台南玉井一間早餐店,4日上午差點爆發全武行,原來一名15歲喝醉酒的少年,邊吃早餐邊玩番茄醬,遭到其他客人制止,沒想到他結完帳,突然又拿著一支球棒,要找對方理論,還好對方是軍人,一把搶下球棒,還將他壓制在地,想要當老虎當場變病貓。

圖/TVBS

 
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敲了一下冰箱發出巨大聲響,接著作勢打人,沒想到穿著背心的男子,一上前就把球棒搶下,兩名友人也立刻圍上,合力將人壓制在地。

民眾vs.少年:「你可以放鬆一點嗎,不要吵啦,趴好就好了,我只是請你放鬆一點而已啦。」

黑衣男子耍狠的氣勢瞬間消失,還要對方動作輕點,但眼看求饒沒用,又想藉機尿遁。

 
民眾vs.少年:「把我壓半天,讓我上個小號啦,你安靜啦,還是你要等警察來再說,就是要等警察來,你先趴著。」

民眾vs.少年:「你自己先犯錯你知道嗎,我不知道,我喝醉了,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呀,喝酒就很囂張嗎,我沒有說我很囂張啊,你還拿球棒要來砸店耶。」

圖/TVBS

離譜的行徑,連其他客人也看不下去,上前要他安分一點,終於等到警察上門。

承辦員警vs.店家:「有砸到什麼東西嗎,你有打到那個呀,冰箱呀,那邊凹進去了。」

承辦員警:「你站好。」

這起衝突發生在4日上午台南玉井這間早餐店,經過了解,原來起因是黑衣男子吃早餐時,玩弄店家的番茄醬遭到客人制止,才會惱羞成怒,結帳後又折返要找對方理論。

圖/TVBS

 
店家:「他點了東西後,把番茄醬一整瓶全部倒光,軍人那邊有好心,幫他勸阻說這邊是店家(的地方)。」

南市玉井派出所所長陳家維:「在結完帳之後回來,有手持棍棒揮舞,馬上就被現場的民眾制止。」

雖然沒人受傷,遭到出氣的冰箱也只有輕微受損,但警方一查,嫌犯居然只是一名15歲少年,疑似喝醉後拿著球棒耍狠,這下子耍威風不成,還得遭到移送,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男子#台南#員警#嫌犯#受傷#警察#軍人#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51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