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嬤帶走孫失聯8天 桃園租屋處尋獲


發佈時間:2021/09/0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23:30

新北市一名8歲女童,被阿嬤帶出門後整整失聯8天,今天(9/3)晚上總算在桃園找到人!原來女童患有關節炎,得長期吃藥打針,阿嬤疑似不滿治療方式,跟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人帶走,先是南下嘉義找朋友,最後搭客運回到在桃園的租屋處,被警方尋獲。

圖/TVBS

 
頭戴棒球帽穿著紫色外套,在兩名員警攙扶下,緩緩走上樓梯。61歲阿嬤,再也忍不住情緒、雙手摀著臉痛哭。

記者vs.阿嬤:「阿嬤這幾天去哪裡?」

圖/TVBS

帶著孫女出門卻失聯整整8天,為了小朋友安全,家屬提告阿嬤略誘罪,3日晚間警方尋獲祖孫兩人。就在娃娃機店樓上,附近還有不少商家,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分析通聯紀錄,在桃園安樂街找到阿嬤的租屋處,當時她和小孫女都在裡頭,附近店家直到看見一輛輛警車,才知道大家都在找的祖孫倆躲藏在這。
 

附近店家:「分局兩台一台警車在這邊,一台在裡面,其實我後來也是看臉書,才知道說是失蹤的。」

阿嬤租屋處房東:「下午有一位女警打來問,有沒有一個阿嬤帶孫子來租房子,我說沒有(當時)也沒帶孫女來。」

圖/TVBS

原來女童患有關節炎,要定期打針吃藥療程不能間斷,阿嬤疑似不滿西醫的治療方法,加上和女兒教養理念不同,才會把孫女帶走。上個月27日,新北市林口家中留下字條後,阿嬤就帶著孫女出門,當天在嘉義入住一間旅店,也曾到朋友家還到童裝店買衣服,雖然期間有向家屬報平安,但在30號搭上客運到桃園後家屬就找不到人,直到9/2號才打給兒子,坦承不忍心看孫女受疾病所苦才把人帶走。

林口分局長陳忠龍:「阿嬤是真的很疼愛這個孫女,那為什麼會這麼做,為什麼會帶她出去這麼一些天,可能是祖孫相處的家庭問題。」

不忍小孫女得靠吃藥打針治病,把她帶離爸媽身邊,還影響到開學上課,就算初衷是心疼孫女,但這樣的做法,實在讓其他家人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開學#新北市#員警#桃園#記者#北市#臉書#影響#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18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