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孫去哪了?女童失聯八天 家屬告外婆略誘罪


發佈時間:2021/09/0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5:05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孫女帶走,原本說要出門玩三天,期間只用公共電話,打過一次電話報平安,家屬希望警方快找到人,也對外婆提告略誘罪。

圖/TVBS

 
客運到站乘客依序下車,揹著斜背包的婦人牽著小女孩,兩人提著行李離開,這段畫面讓家屬好著急,因為8歲女童跟外婆出門,已經八天沒回家,這也是祖孫倆最後被監視器拍到的地方。

被媽媽抱在懷裡,或是坐在爸爸肩膀上,一家人留下不少甜蜜回憶,8歲的陳小妹妹,從小患有關節炎,長期吃藥打針,她的外婆卻不想孫女長期用西醫的方式治療,和女兒發生爭執,上個月27日竟留下字條,寫下要帶孫女出門玩,30日就回家,怎知這一去小女孩音訊全無。

圖/TVBS

女童媽媽:「小孩還在持續治療中,她的藥跟針劑都在家裡,所以我們會急著找人,希望不要影響她的治療週期。」
 

擔心女兒停藥身體出狀況,加上外婆沒帶手機出門,女童爸媽心急如焚,小孩被帶走後,外婆8/28疑似使用公共電話,打給女童父親報平安,家屬還以為祖孫倆只是去玩,但之後就聯繫不上,報案後調閱監視器,找到兩人8/30日,搭車到嘉義轉運站,搭乘下午五點多的客運北上,晚間八點多在桃園下車,之後就下落不明。

圖/TVBS

女童媽媽:「如果出去玩會帶回來,至少會來電話,你說在桃園她如果為了不讓人家發現,也可能跑去其他地區,現在就是看警察那邊,可不可以盡快趕快找到她的動向。」

外婆平常相當疼愛孫女,但這回把小孩帶走,刻意不讓家屬聯繫,女童爸媽提告略誘罪,若成立最重可判七年有期徒刑,祈禱警方盡快找到人,也希望外婆能明白家人的擔憂,快點把孫女平安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婆#孫女#字條#離開#失聯#提告#略誘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850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