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之亂黑衣人涉暴力討債 賭場就設派出所對面


發佈時間:2021/09/0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2:06
(圖/TVBS)
(圖/TVBS)

47歲徐姓男子等人經營線上真人直播博弈,並以言詞恐嚇、潑漆、擲雞蛋逼迫賭客還債,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賭博、恐嚇等罪起訴13人。其中2名集團成員曾涉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

警方獲報,指稱有被害人因線上簽賭而積欠大筆債務,導致其父於去年9月間遭四海幫成員20多歲徐男及曹姓男子等人暴力討債,曹男等人並到被害人住處及公司進行言詞恐嚇、潑漆、擲雞蛋、撒傳單,藉此逼迫還債。

 

曹男等人甚至於凌晨在被害人住家門口持大聲公播放「欠債還錢、出來面對」,造成被害人畏懼、公司無法正常營運。檢警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檢警調查,徐男等人經營線上真人直播博弈營利,利用女性荷官真人發牌吸引不特定人士下注,再夥同組織成員向積欠賭債的被害人暴力討債,曹男還強行扣走被害人的機車後自用,且他與20多歲徐男還曾涉今年4月16日發生的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

檢警查出,20多歲徐男及負責人47歲徐男為叔姪關係,都是四海幫成員。徐男等人經營的賭場原本就在中崙派出所對面,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發生後,徐男等人為避風頭,結束營業,轉到忠孝東路五段另起爐灶。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鬧事。(圖/TVBS資料畫面)

檢警今年7月間兵分多路展開搜索行動,除查獲相關贓、證物,另查出20多歲徐男持有具殺傷力的爆裂物。應訊時,他聲稱是在新北市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停車場拾獲。

檢警統計,徐男等人自去年至今年7月21日止,經營線上直播博弈網站總下注金額高達新台幣4000餘萬元,受害者至少上百人。

北檢今天偵查終結,依賭博、強制、恐嚇、毀損、槍砲等罪,起訴徐男等13人。(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海幫#暴力討債#恐嚇#潑漆#起訴#松山分局#博弈#賭場#黑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5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