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上墾丁大街!色情直播狂吸3萬粉 入會繳6千享「特殊服務」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20:08

實在是目無法紀!桃園警方日前破獲一樁大型色情直播網站,主嫌邱姓男子跟張姓女直播主,在墾丁大街跟西螺大橋等公共場合拍攝裸露照片影片,上傳到社群軟體供網友欣賞,主打會員制「繳錢看更多」,還能跟女直播主發生關係。營運一年多,粉絲高達3萬多人,不法獲利兩百多萬元。

圖/TVBS

 
才剛要拿鑰匙進家門就被員警攔截。

員警vs.邱姓嫌犯:「樓上幾個人,欸,我跟我女朋友兩個。」

他口中的女朋友,全裸躲在門後,兩人根本不是情侶,而是合夥在網路開色情直播,藏身在彰化員林民宅,被逮時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

 
大白天趁四下無人,赤裸走在佳樂水吊橋,連熱門景點墾丁大街也打卡踩點,就是這樣大膽作風,粉絲人數高達3萬多人。

圖/TVBS

主嫌就是這名邱姓男子,走在後面的就是他邀來當直播主的張姓女子,兩人不只在公共場合拍色情影片,還創了會員制度。

主打有繳錢就可以看更多露骨內容,還能跟張姓女直播主發生性關係,設計一系列所謂福利活動,每人只需交6000元入會費,不斷在社群軟體上宣傳,一個拉一個營運一年多,不法獲利高達2百多萬。

利用色情直播賺飽飽,除了大量被查扣的情趣用品電腦設備,甚至還有一台賓士車跟五本存摺。

圖/TVBS

龜山分局偵查隊長高英傑:「色情直播足跡遍及彰化高鐵站,屏東墾丁大街,南灣沙灘,雲林西螺大橋等公眾場所,嚴重破壞社會善良風俗,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社群軟體隱密性高,像這樣的色情直播只是冰山一角,就算人已經被逮大量的色情影像,恐怕還在網路上繼續流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色情#直播#裸露#照片#入會#不法#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98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