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翻車!化學槽車翻覆大量硫酸溢出 交通回堵嚴重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欣逵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3:27

今天(2)兩起翻車事故!早上6點多,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79.7公里處,一輛載運硫酸的化學槽車,疑似過彎不慎,衝到對向車道翻覆,車體破裂導致大量硫酸外漏,幸好駕駛沒有大礙,4個小時後恢復雙向通行。另外一起則發生在凌晨4點多,一台聯結車行經國道3南下94.5k處時,疑似操作不當衝入邊坡,車輛橫躺卡在山溝內。

圖/TVBS

 
整輛車倒在路邊,大量液體流出,出動大吊車,趕緊要將槽車導正。

警車大聲鳴笛,但前方轎車卻一動也不動,這起事故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圖/TVBS

曳引車駕駛廖姓男子:「怎麼會翻車,是要閃車還是什麼,重心不穩,重心不穩,啊人有沒有受傷,擦傷而已。」
 

事故發生在早上6點多,新北市瑞芳,台2線79.7公里處,因為槽車翻覆,導致車體破損。

還好廖姓駕駛自行從車內爬出,沒有大礙,原來他運載硫酸,要前往宜蘭,疑似過彎失控,導致車身不穩,衝到對向車道翻覆,由於大量硫酸溢出,環保署人員也趕緊前往處理,在接近十點鐘,恢復雙向通車。

圖/TVBS

另一起大型聯結車翻覆,則是發生在凌晨4點多,駕駛聯結車的李姓男子,在行經國道3南下94.5k處,疑似操作不當衝入邊坡,整輛聯結車就卡在山溝內無法動彈,還剛好遇到上班時間,造成後方回堵6公里。

聯結車駕駛李姓男子:「你人還好吧,還好找一下手機,找手機找得到嗎,要不要幫你撥電話,你等一下喔。」

所幸當時沒有其他車輛,駕駛也無大礙,但兩起翻車事故,都造成交通堵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男子#人員#受傷#駕駛#時間#北市#新北#手機#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