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電動鍵盤太吵!大夜班男下班打電動 鄰居女師嫌吵遭刺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58

高雄楠梓區一棟大樓出租套房,上午發生凶殺案,29歲的廖姓男子,在加工區上完大夜班,回家打電動,住隔壁房的吳姓女老師,嫌對方電腦鍵盤聲音太吵,兩人發生口角,沒想到男子持水果刀相向,兩人拉扯中,水果刀刺中女老師的頸部和手部,送醫急救,警方在現場逮捕到嫌犯。

圖/TVBS

 
員警:「你玩你的電腦你們又不同間,你的聲音太大嗎。」

條紋上衣男子,呆坐在中庭,手腳都是血,因為他剛剛,持水果刀,砍殺隔壁女鄰居,而且只是因為被對方嫌他打電動太大聲。

記者vs.嫌犯:「你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她有罵你什麼嗎她有激怒到你嗎。」

 
圖/TVBS

身形瘦小的嫌犯,褲子鞋子都還來不及穿,當時聽到對方要出門,就持刀衝出房門理論,過程中,把女子砍傷,當場血流如注,大樓主委聽到動靜,趕緊報警,把傷者送上救護車送醫救治。

楠梓派出所所長林俊文:「跟他隔壁住戶一名女子,因為打電腦的聲音太吵產生糾紛,那就質問他那這個女生在現場,有跟他說所謂的落漆的等話語,引起這個男子不滿,所以拿水果刀劃傷。」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一處出租大樓,一層樓隔了好幾間,兩人就住在隔壁,僅一牆之隔,隔音差,平時這名從事作業員的29歲廖姓嫌犯,被隔壁的補習班女老師吳姓女子,嫌他打電動太吵,其中罵了男子一句「落漆」,沒想到激怒他,一早逮到對方要出門上班,衝出來理論還動手把人砍傷,但還好女子沒有生命危險。

高市楠梓警副分局長翁仲義vs.記者:「目前我們是會朝持刀傷害這個部分,(當然全案由檢察官認定),(他這樣不用殺人罪嫌就對了),這個罪嫌的部分我們會移請檢察官做認定。」

持水果刀砍鄰居,差點鬧出人命,但目前警方認為沒有傷到要害,是否預藏刀子,致人於死,還要再調查,將嫌犯依照傷害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男子#員警#嫌犯#記者#報警#高雄#調查#派出所#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