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梟跑給警察追 躲浴室慘遭「凸肚」出賣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2:35
何男販毒躲藏浴室,但微凸的肚子出賣他,遭警活逮。(圖/警方提供)
何男販毒躲藏浴室,但微凸的肚子出賣他,遭警活逮。(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47歲無業男子,長期吸食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見販毒有利可圖,遂以1包1000元販售海洛因,警方長期蒐證後,在他陳姓朋友林園區的住處進行查捕,當時何男躲藏在浴室,站在浴缸內身體貼在牆邊,由於體重破百,微凸的肚子出賣他,被警方逮個正著,事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以3萬元交保。

警方表示,何男平時無業,長期吸食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見販毒有利可圖,竟轉行購入毒品海洛因來販賣,以林園區租屋處為販毒據點,每次交易以1包1000元為基數來販賣海洛因,從中牟取不法利益。警方認為,影響社會治安甚鉅,開始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展開追查。

 

更多新聞:貨車追撞!車頭全毀28歲男卡駕駛座 救出無生命徵象

專案小組歷經多日跟監蒐證掌握犯嫌行蹤後,於24日清晨展開查緝行動,強勢破門進行攻堅,何嫌與陳姓友人見警方上門,急忙落跑四處躲藏,身材壯碩、體重破百的何男還躲藏於浴室浴缸內,但浴缸根本無足夠空間供他躲藏,他站在浴缸內,身體貼牆壁,沒想到肚子凸到被眼尖的警方逮個正著,立即將人逮捕。

何男販毒遭警活逮。(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在客廳桌子底下查扣海洛因6包、注射針筒、電子磅秤、販毒用手機、毒品吸食器等相關證物,並將在場涉嫌吸食毒品的51歲陳男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而何男坦承販毒,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以3萬元交保。

陳姓男子也涉嫌吸毒,警方事後也將他帶回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何男持有的海洛因。(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工程師監聽救護無線電還「開直播」 警消出動雲梯車逮人

警方呼籲,平日要避免涉足不良場所,以免誤交損友而接觸到毒品,毒品通常具有高成癮性,一旦沾染吸毒成癮者,應循政府指定之相關醫療部門,實施替代療法來禁斷毒癮,否則傷財又傷身之外,更會造成終身遺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林園#毒品#毒梟#海洛因#浴室#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207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