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邊停!安全帽沒扣被攔 騎士加速逃逸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41

一名男子半夜騎車出門,因為安全帽沒有扣好,巡邏員警要求他停車接受盤查,他卻加速逃逸,追逐了一陣後,員警擔心繼續追下去,反而會發生危險,因此改打電話要求車主說清楚,對方卻是滿頭問號,因為他根本沒出門,出門一看才發現,機車被人偷走。

圖/TVBS

 
一名男子半夜騎車出門,後面卻有警方鳴笛追趕。

員警:「麻煩靠邊停車!」

原來他安全帽沒扣好,員警要把他攔下,但都已經叫他停車,他還是理都不理,直接闖紅燈穿越馬路。

 
警方一直尾隨在後,但車就是沒有停下來,也擔心再追下去,男子會心急騎太快,發生危險,因此只能先記下車牌,再打給車主,但接起電話,對方表示自己根本沒出門,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TVBS

8月28日清晨4點多時,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與中興路口,一名60歲藍姓男子騎車上路,但安全帽沒扣好被巡邏員警看見,要他停車受檢,可是反而加速逃逸,員警打電話給車主,準備開罰,但對方滿頭問號,到停車處一看,才發現機車已經被人騎走。

竊賊騎車逃往市區,不過身形特徵早就被員警記下,在失竊地點加強巡邏,也聯絡當地派出所幫忙逮人,不到一天就發現他坐在路邊,將人順利逮捕。

員警vs.藍姓男子:「摩托車你放哪裡啦,我們只是要找摩托車就好了啦,因為人家很著急在找啊。」

圖/TVBS

員警vs.藍姓男子:「你要帶我們去那邊啊,我不要去!那你幹嘛拿人家的摩托車!」

糾纏好久才帶警方前往藏車地點,原來是車主鑰匙沒拔,就被他偷偷騎走。是安全帽沒戴好,才意外發現這台贓車,現在他不只闖紅燈跟拒檢將被開罰,也因為竊盜罪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男子#員警#機車#意外#派出所#安全#逮捕#花蓮#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6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