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闖診所殺牙醫竟免賠遺孀547萬扶養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14

3年前,台中牙醫診所1死2傷命案,台中高分院到更一審均判賴姓兇嫌無期徒刑。近日民事判決出爐,法官審理後認為,牙醫死後保險金400萬元以及遺產,加上醫師太太還有不動產、存款等,判賴姓兇嫌不需要支付醫師太太扶養費以及癌症治療費547萬。

圖/TVBS

 
被害家屬委任律師徐承蔭:「對如果你這樣一個看法的話,其實我們會去想那不是倒果為因嗎,也就是說你今天傷害了我的先生,我從我先生這邊取得的遺產,那你就說我不能維持生活,問題是你今天不殺我先生,我本來就可以讓我先生繼續撫養。」

身為台中「殺牙醫案」被害家屬,委任的律師,憤怒痛批法官判決,因為牙醫4名家屬向賴姓男子,求償1865萬,沒想到法官審理認為,牙醫遇害後留下400萬元保險金跟鉅額遺產,醫生太太名下還有存款,不動產等,判賴姓兇嫌不需要支付,牙醫妻子扶養費跟治療癌症的醫藥費547萬。

圖/TVBS

被害家屬委任律師徐承蔭:「周女士他的經濟狀況,那他們所賺的錢也是,從他們年輕的時候白手起家,這時候對他來講對被害來講是不是不公平,這地方我覺得是有待商榷的。」
 

律師說牙醫妻子,是因為丈夫遇害,才取得保險金和遺產,兇嫌卻因此不用負擔賠償,實在太過分,而就在2個月前,牙醫師妻子和兒子,才在他陪同下,悲憤走出台中高分院,因為案件歷經一審二審以及最高法院發回更審,更一審判決維持「無期徒刑」,讓他們無法接受。

圖/TVBS

遭殺害牙醫妻子(2021.06.22):「難道我們的社會真的要縱容犯罪的人,都要這樣子踐踏司法,就像賴嫌說的我也不會判死刑,我就是無期徒刑嘛。」

不只刑事判決令他們不滿,就連民事也讓人失望,雖然牙醫妻子對判決結果,表示民事判決只是數字,沒有意義,重要的是刑事判決,他們會持續上訴,要兇嫌還給丈夫,一個公平合理的交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台中#經濟#生活#醫師#賠償#診所#癌症#治療#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