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糗!好友聚餐變調 搭小黃突失控躺路中央叫囂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4:59

好友相約聚餐喝酒,竟然當街鬧事,還躺在馬路中間不起來!台北市北投一名許姓男子,吃完飯和好朋友搭小黃返家,但半路車內吵起來,居然開車門跑到路中央咆哮,而且躺在馬路上不肯走,聲音吵醒住戶,警方獲報說有打架,加派人力前往,到場後才發現是場鬧劇。

圖/TVBS

 
晚上時間,馬路突然有人大吼大叫,還動手打起來。一輛計程車停在路中間,連駕駛都好無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怎麼勸都勸不住,只好叫警察。

同行友人vs.警方:「他們喝醉然後無法控制,然後在大馬路上打起來,然後沒辦法控制,才會叫警察。」

先是跟警察抱歉,因為他們三個人一起出門聚餐,沒想到三杯黃湯下肚,就在車上吵起來。

 
同行友人vs.警方:「他是我好朋友,喝醉了,不要抓他啦。」

圖/TVBS

被自己好友打傷,鬧到員警到場處理,真的很拍謝。

記者葉怡君:「男子酒後失控大吵大鬧,搭計程車居然還當街把車門打開,就躺在分隔島的上方,不僅(附近)住戶趕快報警,就連警方也加派人力。」

這起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凌晨一點多,起先住戶聽到吵架聲,還以為是有人當街打架,吵到警察出動快打部隊、兩輛警車到場壓制,最後才發現根本是酒醉鬧事,許姓男子和女友還有同事李姓男子,到淡水吃飯飲酒,回程時三個人同一輛車,只是在車內起口角,許男一時情緒激動跑下車,又躺在路中央不起來,女友尷尬地報警求助,最後在員警護送下,順利搭小黃返家。

圖/TVBS

附近住戶:「樓下在吵架,就是說什麼反正他們就是在爭吵,然後就是罵三字經啊什麼的,然後就是後來他們打起來,打到後面就是倒在地上啊,然後結果警察來,因為警察是我報警的。」

周末假日好朋友出門聚會,原本透透氣、增進彼此間的感情,沒想到喝酒後全變樣,躺馬路還出手打人,恐怕酒醒後自己都尷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台北#男子#員警#駕駛#警察#感情#時間#報警#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91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