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前國道「災情多」! 火燒車、遊覽車連環撞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09:53

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國道發生意外!國道一號南下,靠近台南新營路段,自小客突然起火燃燒,還好車內1大3小,在起火當下就自行脫困,消防獲報在半小時內撲滅火勢,無人傷亡。國道三號北上,也有遊覽車疑似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車輛,總共5不自小客受波及,造成3人輕傷,一度造成車流回堵。

圖/TVBS

 
車子開在國道上,從駕駛座視角,清楚看見前方一團一團黑煙往上竄,繼續往前開,看到右邊一輛自小客,冒著橘紅色熊熊火光,全面燃燒。

圖/TVBS

可能是擔心起火的車子會爆炸,路過駕駛踩油門,加速通過,而消防隊員獲報趕抵,發現車內有1名大人,3名小孩,還好全都自行脫困。

火勢持續將近半小時撲滅,起火原因火調科還在查,只是看到車子燒得焦黑,剩下骨幹支架,讓人好無奈,事發在29日傍晚5點多,國道一號南下279公里,靠近台南新營路段,消防獲報,調派後壁分隊前往,還好沒人受傷,而同樣在國道發生意外的,還有這裡。
 

圖/TVBS

遊覽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車頭都凹了,在他前方的黑色自小客,保險桿有撞壞,總共有五部自小客被追撞,全擠在一起。國道3號北上37.5公里,中和路段,29日下午4點多也發生連環車禍,總共3人受傷,包括遊覽車駕駛,及兩名轎車乘客,全都有擦傷情形,意外當下,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加上是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還好撞擊車輛都靠在最外側,交通動線沒受到太大影響,而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警方#車禍#駕駛#意外#受傷#影響#台南#消防#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516

0.3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