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我就告你!噴滅火器亮假槍 兄弟檔醉鬧遭警壓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0:03

桃園一對兄弟檔,日前喝得醉醺醺,跑到新北市一處巷弄,亂噴滅火器,還持玩具槍咆哮,嚇壞附近住戶。警方到場後喝斥他們趴下,兩人還指著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警告員警不准打人,否則就提告,警方不理會,將他們壓制上銬,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警方vs.陳姓兄弟:「幹嘛,趴下。」

白色粉末瀰漫空氣中,巷弄內一片霧茫茫,兩名男子不斷咆哮,被警方喝斥乖乖趴下。

警方vs.陳姓兄弟:「你們在幹嘛,我車子有錄影喔,你們不要打我喔,打我我一定會告你喔,好,沒有打你,先趴下。」

 
圖/TVBS

兩人渾身酒氣,指著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警告警察千萬別動手,明明是自己鬧事,還敢大小聲,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

警方vs.陳姓兄弟:「我跟你回派出所沒關係啊!來啊!走啊!回派出所。」

事發在新北市一處巷弄,8日上午七點多,一對20多歲的兄弟檔在這大吵大鬧,拿滅火器亂噴,哥哥口袋裡還插了一把槍,由於附近是傳統市場,一早不少攤商出來做生意,看到現場一片混亂,能閃多遠就多遠。

圖/TVBS

民眾:「他們也不曉得那是真的還假的(槍),(就是有看到槍就對了)對,他們應該有(嚇到),賣豬肉的都跑掉了,在隔壁而已就趕快閃。」

攤商:「我是在這邊做生意,喔!煙好大喔,我以為是火警。」

警方調查這對兄弟檔住在桃園,家裡開塑膠工廠,當天開車到新北市,不知到哪喝得醉醺醺,一早在街頭大鬧,弟弟供稱來這找人,因為有住戶要置他於死地,哥哥則辯稱槍是玩生存遊戲用的玩具槍,現場並沒有拿出來,但無故攜帶假槍製造恐慌,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幸好第一時間,附近有員警正在巡簽,發現後火速壓制,沒讓兄弟檔行為持續脫序,終結這場鬧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員警#警方#時間#新北市#男子#北市#市場#調查#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4

0.2147